对不起我素二次元🥺

【茨狗】对决

感谢 @Wuyifanwithhhheart 的点梗!

是段子。


“这个世界,每个人的命运都是被决定好的。”

“有的人生来被压榨。”

“有的人生来就必定立足万人之上。”

“我挚友作为后者而存在,而我,必将作为他的左右手,助他成为世界的主宰!”

茨木举起手中紧握的法杖,金色的眼亮得惊人。那是梦想的光。他曾无数次昂首道出自己的梦,无论是面对不理解,还是面对如眼前唯一听众的冷笑和嘲讽,都不可撼动他的决心。

他在说出这番话时,通身散发出耀眼的光,任何事物在这样的光彩的衬托下都会暗淡失色,连同他手中强大却因天生尾部臃肿而被众人嫌弃的法杖,此刻也炫目无比。

可大天狗完全没有受他的影响。

大天狗站在这片空间的制高点,抱臂睥睨茨木,嘴角的一抹冷笑始终未曾散去。

“你说的不错,这个世界本没有公平。”

“可是这是错的,世界需要公平,世界需要新的秩序。”

“而我,就是这世间正义的化身。”

“我将制定新世界的秩序!”

说着,大天狗猛地扬起下巴,张开双臂,张狂地笑。本敞亮无比的空间蓦地失去光明,天空顷刻间被黑云布满,电闪雷鸣,衬得大天狗清秀的面容无比诡异。

“哦?”

茨木突兀地笑了,他放下法杖,缓缓接近大天狗。

“若按你说的,世界的秩序可以改变……”

“那么,我是否能对未来的秩序做些什么?”

大天狗察觉到危险的信号,他恢复抱臂的姿势,眯起好看的蓝色双眼,看着茨木逼近,面无表情,大脑极速旋转,闪过一个又一个对策。

茨木实力不弱,更有法杖加持,他手无寸铁,虽说不至于落到逃跑的地步,但也不可能在茨木手中讨得了好。

那么,只有……

大天狗下定了决心,决定放手一搏。

突然,空间的一角出现了一束刺眼的白光。茨木和大天狗皆是大惊,他们没想到竟被发现得如此之快。

想到今天就要栽倒在这,大天狗心有万分不甘,他接着那到意味着毁灭的白光,遗憾地看了一眼茨木,竟发现对方以满是痛苦和不舍的目光回望。

“你……”

大天狗心头一跳,还未来得及将疑惑问出,他和茨木就彻底被白光笼罩。

不甘心呐……


“都熄灯了,你们还待在教室里干什么?不知道今天要下雨吗,早点回……大天狗!给我从讲台上下来!茨木童子!再玩扫帚就给我把整个楼层都扫一遍!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他们并不是中二,他们明明只有小二。

我真的有病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1 )

© 河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