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不起我素二次元🥺

【茨狗】偷偷谈恋爱是种什么样的体验

感谢 @我已经是条废猫了 的点梗!

是段子。

写完以后发现,好像和小天使点的梗有点出入……

————

“前院确认无人。”

大天狗清朗的声音被压低了,幽幽地传入茨木耳中,茨木迅速扫一眼周遭,低声回应。

“回廊没有问题。”

两人对视一眼,顿时都松了口气,总算不再维持着那做贼一样的姿势,并排着坐在走廊上,懒散地依靠着对方。

大天狗揉了揉有些酸痛的右肩,茨木自然地把自己的手搭在他肩上,替他按摩。大天狗从善如流地收回自己的手,安心享受茨木从不对外人表露的体贴。

“我们真的一直要这样吗?”茨木按着按着,手就不老实起来,一边假装正经地问着话,一边偷偷将手滑到大天狗的腰上,坏心眼地捏了捏。

大天狗瞪了他一眼,却没有把他的手拍开,反而就着他的动作,将身体的大半重量都交给茨木,后脑勺抵在茨木的肩窝,难得遂了他的意,形成了一个被茨木环抱在怀里的腻腻歪歪的姿势。

“阿爸知道了是不会同意的,必须要小心。”

当初两人初袒露心意,还未来得及昭告天下,就听见阴阳师同他的好友谈论有关式神恋爱的话题。

“小孩子谈什么恋爱!”阴阳师端坐着,神情严肃,语气坚决,“别给我抓住你们这帮小崽子早恋,不然绝不放过你们。”

大天狗恰巧路过,随即一惊,慌忙去找茨木商量对策。

“要不我们就先瞒一会吧。”大天狗犹犹豫豫地说。

茨木也想不出其他办法,只好点头。

两人都没觉得两个六星满级的大妖怪被安上“早恋”名号有什么不妥。

于是两人就开启了偷偷摸摸谈恋爱的生活。

一开始的时候感觉还挺新鲜。无论是为了避人耳目躲在树丛后席地而坐,揪着地上的草互相调笑,亦或是突然看见有人过来,抱着对方藏在隐蔽的角落,周身充斥着对方的味道,都满满是心照不宣的温情。

但是偶尔也会想着告诉所有人,这个人是我的,这样的想法。

大天狗安抚似的吻了吻茨木的嘴角,余光瞥见阴阳师的传音小纸人晃晃悠悠地朝这边飘来。

“大天狗,叫上茨木过来开会哦。”

传音小纸人不会说话,也不会告诉阴阳师什么,但是大天狗还是从茨木身上起来,假装没看见对方“幽怨”的眼神,轻咳一声道:“那吾先过去,汝等一等。”

似乎并不是很严肃的会议,嘈杂的讨论声连门都阻拦不住。大天狗放心了一点,他总担心被谁发现了去。

他拉开纸门。

“大天狗?你怎么一个来了,茨木呢?”阴阳师探头向大天狗身后看去,没看见茨木的身影,疑惑地问。

“为什么要和他一起过来,”大天狗在开口之前就感到了一丝愧疚,“吾与他不熟。”

整个嘈杂的房间瞬间安静下来,弥漫着诡异的尴尬。

或者说,只有大天狗一个人尴尬,因为其他人都带着揶揄的表情看着他。

幸好这时茨木过来了,阴阳师咳嗽一声,压下嘴角的笑意,开始说正事。

“这次叫大家来呢,主要是因为最近新人比较多,房间不够用了,调整一下大家的住处。那么……大天狗你搬过去和茨木住吧。”

茨木喜上眉梢。

大天狗拼命用眼神示意他。

茨木领会,配合地装作非常不情愿的样子:“为什么?我跟他又不熟。”

房间又陷入了诡异的安静。

回答都答得一模一样,谁信你们不熟啊。

变相秀恩爱什么的,最让人讨厌了!



真相:

“小孩子谈什么恋爱!”阴阳师端坐着,神情严肃,语气坚决,“别给我抓住你们这帮小崽子早恋,不然绝不放过你们。”

说完,阴阳师的脸就垮了下来,一脸绝望地倒进友人怀里。

“班主任上午说完,下午我男朋友就和我分手了,嘤嘤嘤。”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0 )

© 河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