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不起我素二次元🥺

【波万】如何获得扭蛋全收集

ooc到没边的短打,挨创不管。

以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wonder走进卢布朗的时候,雨宫莲正埋头整理清点着冰箱的食材。


“土豆快没了,洋葱明明才买过,香料倒是还剩,鸡肉一点也没有了……”


“喂喂,”坐在沙发上,面对着一盘吃了大半的咖喱的坂本龙司不满地叫道,“我感觉错了吗,莲难道是在暗示我吃得多吗?”


“我可没有这个意思。”雨宫莲这样说着,却没有再说别的什么佐证这话的真实性,头也不抬继续忙着手上的事情。


于是本来想打招呼的wonder把已经到嘴边的招呼收了回来,有些尴尬地站在原地,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出声比较合适。说实话,这是wonder第一次见到雨宫莲这个样子,一直表现得包容温和的人突然散发着出生人勿近的气息,叫他下意识缩了缩脖子,不愿首先去触这个霉头。


“怨气真重啊,莲。”摩尔加纳毫不客气地拆穿雨宫莲,他首先注意到wonder地到来,跳上柜台甩了甩尾巴作为欢迎,“wonder被你吓得都不敢讲话了。”


“倒也没有……”wonder感觉更尴尬了,他伸手给摩尔加纳一顿揉搓,试图用小猫舒服的呼噜声缓解一下,“前辈们晚上好。”


“wonder?”雨宫莲终于从冰箱里抬头,看见wonder,总算露出一个笑容,“好久不见了。你看起来很累,最近很忙吗?没有休息好吗?”


“稍微有点忙。”wonder捏了捏摩尔加纳的前爪,在对方抗议前终于放开了他,转身坐在吧台的椅子上看着雨宫莲,“我最近在打工,所以一直没怎么空过来。”


“是吗,那今天好好休息一会吧。吃饭了吗?我给你做一份咖喱。”


坂本龙司“哎”了一声,声音不大,但听上去很是刻意。雨宫莲充耳不闻,甚至已经伸手去拿盘子了,但是wonder阻止了他。


“抱歉前辈,我坐一会就得赶回去了,今天是为了给浴场的客人送餐才到四轩茶屋的,待会老板还有别的事情要交代。”


“一杯咖啡的时间用有吧。”雨宫莲转手给他做了一杯咖啡,看了看天色,怕他喝完睡不着,又打了奶沫加进去。他手上不停,还有空和wonder说话:“你之前不是也打工吗?是强度加大了吗?”


“是的,我现在找了很多兼职。”


“很多?”


“花店的、便利店的、可丽饼店的、给人送餐的……”wonder掰着手指头数着,不知道为什么,在雨宫莲的目光下,越数越觉得心虚,声音像注入咖啡杯的奶沫一样越来越小,在最后一滴奶沫落进杯里时彻底息了声。


雨宫莲把咖啡推给他:“你最近很缺钱吗?”


“也不是缺钱,”wonder有点不好意思,似乎觉得这个爱好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情,但面对信任的前辈,犹豫了一下还是说了。“我最近……想要一款扭蛋,杂司谷的限定款猫头鹰,但是怎么都抽不到隐藏款,之前打工的钱不够用了,所以我多找了几份工作。”


wonder只字不提父母给他留下的生活费和零花钱,像是觉得必须用自己赚的钱来满足爱好,本是一副娇生惯养的样子,有时也爱说一些任性的话,却没有某些被娇惯坏了的孩子身上的坏毛病。


雨宫莲这样想着,完全忽略了自己的年龄同wonder其实差不多大的事实,或许是每次都被称呼为前辈,他倒自觉操起了部分年长者的心,觉得这孩子乖的同时,也盯着他眼下的乌青,忍不住问道:“有那么想要吗?”


“真的很可爱……”wonder拿出手机,把拍的扭蛋照片找出来给他看。他一边真心想给雨宫莲分享这款扭蛋,一边又怕雨宫莲笑他幼稚,为了这些小玩意在几个店间连轴转,于是把手机拿给对方后就端起咖啡杯,把自己的神情遮在杯子后面,却又悄悄抬眼想看雨宫莲的反应。


“是的,的确很可爱。”雨宫莲这样说着,眼睛却没有盯着手机,反倒看向wonder,wonder像被抓包一样低下头,但因为得到了前辈的认可眼睛变得亮晶晶。


雨宫莲把手机还给了他,wonder看了眼时间,有些着急地两三口喝完咖啡。


“我得先走了,前辈下次见。”


“再见,祝你扭蛋好运。”


wonder笑着一挥手,脚步轻快地走了,这时当了半天透明人的坂本龙司凑到雨宫莲跟前,还没开始调侃,就见雨宫莲拿着手机在搜索什么,仔细一看,好像是某款扭蛋。


“刚刚wonder就是想要这款扭蛋吗?感觉也不是特别好看啊。”坂本龙司摸着下巴评价到,“你该不会想去开个隐藏款送他吧。”


“如果我有钱的话。”雨宫莲说。


“哦,意思是没钱,买不起,但是想送。”


“可以不用说得那么明白。”


“那你搜出来干什么?”


摩尔加纳也走过去,看了看手机屏幕,又看了看雨宫莲:“要做一个吗?”


雨宫莲没有回答,仿佛默认。


“但是自己做再怎么像,也不是生产的原款,wonder会喜欢吗?而且,万一做出来之前他已经抽到了呢?”


雨宫莲摩挲着手机,安静了半天,才说:“先做再说吧。”


听得坂本龙司直摇头。


雨宫莲真的准备材料了。他的手工算得上很不错的,为了怪盗团的事业,再怎么也磨炼出来了,只是雕刻这样的工艺品还是第一次,难免生疏,最后的成品依旧和图片上的有所差距,倒是小雪鸮歪头盯着面前人看的神情刻了个十成十。


他拿着这小猫头鹰看了好一会,还是忍住了把它涂成红色的冲动。


于是,wonder再次踏入卢布朗的时候,首先收到了一个小盒子。


“礼物哦,希望你喜欢。”


wonder有些惊讶,他下意识道谢,而后有些无措般愣在原地,直到雨宫莲提醒他把它拆开,他才想起要打开盒子。


盒子里躺着一只不完美的猫头鹰,羽毛没有完全磨平,因为棱角而显得凌乱。


wonder捧着猫头鹰,笑起来。


“是雪鸮。”


雨宫莲点头:“不好意思,没能送给你那款扭蛋的隐藏款,这是我第一次做,下次会做得更好的,希望你不要嫌弃,不喜欢的话随意处置就好。”他没有意识到他的话有点多,显得些许紧张。


“这不是隐藏款吗?”


这下轮到雨宫莲有些反应不过来了。


“这明明是独一无二的,”wonder的眼睛变得同那雪鸮捧着的心一样明亮夺目,“全世界只有我才能拥有的隐藏款。”


好吧,这就是全收集的威力吗。雨宫莲有些招架不住似的扶了扶眼镜,偏离了目光,却又马上转回来,望着wonder满心欢喜的眉眼开口。


“那么,今天留下来吃晚饭吗?”


完。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601 )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河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