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不起我素二次元🥺

【荒狗】抢走你针女的家伙可能在想什么

感谢 @就当我们从没认识过 的点梗!

拖了好久啊,不过现在总算还完债了,又可以愉快地躺尸了(x)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狗子,这是你的新御魂。”

大天狗从阴阳师手中接过一套金光闪闪的魍魉,看了眼一旁戴着自己的针女的荒,看得对方心虚地别过头去。

没想到,躲过了姑获鸟,抗过了妖刀姬,最后居然败给这样一个式神。

昨晚阴阳师召唤出荒,当即宣布寮里唯一能看的针女的归属变为荒。大天狗在一旁看着这个被阴阳师兴奋地升上六星的高大男人,配合地脱下针女,心中的不服气却怎么也压抑不住。

凭什么啊,他也很厉害啊,攻击又高,又能抗控,这个让座敷看着就想打人的吃火怪到底哪里好了。

大天狗委屈,大天狗在心里撅起了嘴,但大天狗不说。

大天狗看见阴阳师仰头看着荒的胸肌闪闪发光的眼神,悄悄挤了挤自己手臂上的肌肉,再对比一下两人的身高,最终冷哼一声。张开翅膀扑了荒一脸毛,飞走了。

所以没看见身后荒饱含深意的眼神。

大天狗在荒和阴阳师面前戴上魍魉,沉默地看着面前的两人。

阴阳师咳嗽一声,有些愧疚地开口:“抱歉啊狗子,寮里只能升一套针女,只好委屈委屈你了。”

大天狗继续沉默。

但大天狗还是委屈。

阴阳师带着荒有些尴尬地走了,她前脚刚走,一堆带大大天狗的、被大天狗带大的和与大天狗关系好的式神后脚就呼啦啦的进来了。

他们七嘴八舌地安慰大天狗,什么魍魉其实也不错,什么阴阳师只是图一时新鲜其实还是最喜欢他,什么在他们心里c位永远是他的之类巴拉巴拉。

“阴阳师给荒升四十级是为了拿碎片,让你给他针女是因为荒只能戴针女,但是你能戴很多御魂。”

一道陌生的低沉的声音响起,场面瞬间安静,大天狗抬头寻找,发现了不知什么时候又返回来,被众妖挤得蹲在角落而显得委屈巴巴的荒。

荒看见大天狗看过来,又不自觉地别开脸:“反正,我觉得你比我厉害。”

大天狗一时不知怎么回复才好,就又听见荒说:

“也比我好看……多了。”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13 )

© 河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