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不起我素二次元🥺

【夜风寮记】荒大爷你到底想干嘛

这不是文。

可我真的忍不住挂我家的荒了啊啊啊啊啊!

我之前写过,我家狗子的崇天高云是用荒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打下来的,狗子是碎片招的,一出生就换上了皮肤。

然后荒好像就对崇天高云特别满意,满意到膨胀的那种。

两个月前,我突发奇想给狗子换了白月光原皮,然后拎着他俩去打蜘蛛,荒被小蜘蛛混乱了。本来平时荒就算被混乱,一般也是打对面或者阿爸(公报私仇)或者座敷(衣食父母你也敢打?!),很少打狗子,反正印象中没有过。结果这次上来就砸了颗流星给狗子,瞬间半血,心疼得我……

然后我就把荒的御魂扒了两天(无理取闹)

之后我都不敢给狗子换衣服了,来了二狗和三狗之后,所有的衣服都是让大狗的弟弟换着玩。

可是小黑金太好看了!

想太阳!

就又给大狗子换上了。

这次是荒骷髅,昨天打的,荒根本没有被混乱,被混乱的是座敷。这大爷顺着人座敷的打向狗子的300攻击协战!

还爆出了针女!

我还在震惊,荒骷髅就把狗子杀掉了。

好气啊。

但还是灰溜溜给大狗换回了崇天高云。

但是荒大爷你这一换你老婆皮肤就装作不认识的破毛病,真的不会被老婆罚跪搓衣板吗?

算了,你开心就好。

不过我还是要挂你。


这大概就是我为什么吃荒狗的原因吧(x)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51 )

© 河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