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不起我素二次元🥺

【荒狗】战

感谢   @天然黑 的点梗!

是段子。

大天狗一直是这个样子的吗?

荒稳住自己被掀起的强劲的风刮得倒退数步而些微摇晃的身形,眯着眼,阻止风沙吹进眼里,在狂风的夹缝间窥到对方的身影。

白色的狩衣因为激烈战斗变得凌乱不堪,翅膀受荒力量的波及而光泽暗淡,清秀的脸划开一道口子,细细的血珠从中滚落,升出令人窒息的凌虐美,一向如如坚冰般冷冽的眸子此刻却迸发出可融化一切的炙热温度。

当然不是。荒在心里自顾自地回答。大天狗在他人眼里的形象总是高傲而冷淡的,通身是如人类皇族般不可轻攀的贵气,而今却在自己面前显露出几乎完全对立的模样。这个认知让荒难得地勾起唇角。

他明白自己的状态比大天狗好了不少,却也知道今天的自己依旧拿大天狗没办法。

高原天的大人赐予了他无与伦比的力量,而大天狗一步步从死亡边缘获得的能力不容人小觑,大天狗无法伤到他,可他同样奈何不了大天狗。于是一次又一次地战斗,并非点到为止的比试,而是赌上性命的死斗。

或者,是大天狗单方面的生死战。高原天不会让自己的使者承担死亡的代价。

于是,最终的结果,似乎早已被神明在九天之上决定完毕,再如何挣扎都是无用功。大天狗知晓一切,却总是冷笑着,打出更刁钻而可怕的攻击。

荒偶尔会欷吁这一切,甚至感慨神明所谓众生平等理念中,范围的狭小。可他不会同情大天狗,即便从未与大天狗有过任何正常交流,他明白,这是对这个被神明驱逐的强大妖怪的侮辱。

荒暂时没有动作,于是他周身的风变得柔润,显得温和无害。荒知道,只要他一有动作,这些气流就会变成最锋利的刀刃,直取他的喉咙。

大天狗依旧停留在半空,过大的妖力消耗让他的气息不太稳定,略显急促的呼吸却并不意味着他已是强弩之末。他右手抬起扇子,警惕地关注着荒的一举一动。

他的眼睛,比他身后的天空还要蓝得漂亮。荒不合时宜地冒出这个想法,心中滋生出别样的情绪,从胸口逐渐扩散到四肢,迷惑他的五感,蛊惑他开口说出本该永藏心底的话。

“休息一会吧。”

大天狗惊愕地看着他,似乎认为自己听错了,又在极短的时间恢复过来,他嗤笑一声,扬起下巴,看向荒的眼神仿佛在看一个笑话。然而过了一会,见荒竟真的收了通身的气势,在一息间变换几次神情,也一挥手,收回自己的力量。

“尔知吾与尔并非切磋,”大天狗缓缓拉进他们之类的距离,口中提问,却丝毫不见疑惑,“尔究竟想做什么,高原天?”

荒沉吟,看着大天狗靠近自己,突然爆发浑身力量,一手揽住他的腰身,一手握住他面对自己的爆发,紧急之下将要做出动作的手,俯身吻上他的唇。

大天狗反应很快。他没有尝试推开荒如铁钳牢牢桎梏住他的手,而是立刻反击荒的吻。他不会接吻,就顺着身体本能啃咬,没过几秒两人均是满口铁锈斑斑的味道。

荒放开了大天狗,上唇却在离开柔软之前被大天狗伸出的舌头猝不及防一舔,心跳声瞬间大如洪鼓,在被战斗摧残过后的寂静的山丘上仿若平地惊雷。

大天狗感受到了,却没有发出讽刺意味的笑。

他扬起略带水雾而显得晶亮一片的眼,挑起唇角。

“那吾,就陪汝玩玩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感觉很适合扩成长篇。

可我只是条咸鱼_(:з)∠)_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4 )

© 河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